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霆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聚醚砜中空纤维膜血浆分离器血浆分离功能与血液相容性的评价*

刘霆余喜讯赵长生卢忠平程莉萍孟文彤乐以伦

生物医学工程学杂志,17(5):249~254,-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新型材料聚醚砜制作的中空纤维膜血浆分离器进行动物实验,评价了膜对血浆蛋白的分离功能及材料的血液相容性。分离过程中,实验动物状况良好,无溶血现象发生,膜对血浆总蛋白、白蛋白和球蛋白的筛分系数均在95%以上,约60%的血浆从全血中分离出来。白细胞、血小板和四种凝血因子在分离开始时都有不同程度地减少,但均在临床允许的范围内。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霆]上传于[2009年05月12日 15时25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