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海江

  • 18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钢结构有限元软件的地铁隔断门门扇结构分析

刘海江陈江洪

同济大学学报,2002,30(7):278、378、478、578,-0001,():

URL:

摘要/描述

地下铁道防护密闭隔断装置应用于地下铁道,它能在战时把地下铁道空间隔断,并形成大型人防工程,具有明显的战备效益和经济效益。门扇是该装置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应用钢结构有限元软件SAP91建立了地铁防护密闭隔断门门扇的结构模型,并对其进行有限元分析,通过门扇的应力分布及各点位移的结果确定门扇的结构。解决了该装置中直接受力件的结构和强度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海江]上传于[2009年01月08日 16时06分3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