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卫东

  • 2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引信点火机构的概率设计*

刘卫东刘卫东**蒋世滨陆静

南京理工大学学报,1995,15(3):202~205,-0001,():

URL:

摘要/描述

该文针对引信点火机构的传统设计方法—能量法进行了分析,指出按能量法设计的机构,其平时安全性和发射时作用的可靠性不易得到保证;在考虑机构平时安全性和发射时作用可靠性及结构约束条件下,应用应力一强度干涉模型给出了机构的分析与设计公式,并以某引信机构为例进行了分析计算。该文给出的原理和方法能使机构平时安全性和发射时作用可靠性相互协调,可应用于一般引信机构的概率设计。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卫东]上传于[2009年09月27日 14时20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