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伟铭

  • 2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车型多准则SUE模型及在通行费清分中的应用*

刘伟铭黄亚飞

华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年12月第33卷第12期/Journal of 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Natural Science Edition) December 2005, Vol. 33, No. 12,-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解决联网收费路网中因车辆行驶路径难以确定而给通行费清分带来的困难,考虑到通行费额与收费入出口点和车型有关这一事实,提出利用联网收费路网的入出口流量,通过建立多车型多准则的随机用户均衡SUE模型来计算路段流量,以实现通行费的清分,并根据部分路段实测的交通流量来调整模型中的校正系数。算例结果表明该方法实用有效,能够实现通行费的准确清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伟铭]上传于[2007年03月20日 16时50分5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