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文耀

  • 11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DSP和CPLD的激光雷达图像采集和显示集成系统

刘文耀王晓东金月寒郑伟

光学精密工程,2004,12(2):190~194,-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一种以DSP和CPID为核心的激光雷达图像采集系统,阐述了系统工作原理、系统结构和软硬件设计。系统以TMS320C5402DSP芯片作为系统控制和图像处理的核心,通过双口RAM接收激光雷达图像数据,用CPLD根据场、行、列、写雷达图像4个同步输入信号生成双口RAM的地址信号实现图像存储,原始图像和处理后图像显示在彩色TFT液晶屏上。此外,系统还可通过USB接口与PC机通信实现图像的存储和回显功能。该统为激光距离成像雷达以及距离图像的研究提供了一种有效的分析和测试工具。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文耀]上传于[2005年10月10日 18时56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