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文英

  • 2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小儿肝脏问叶性错构瘤的临床特点

刘文英(WANG Yong-gang LIU Wen-ying TANG Yun-man et al

肝胆外科杂志,2003,11(3):170~172,-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通过回顾分析诊治过程,提高对小儿肝脏间叶性错构瘤的认识。方法分析所收治的3例年龄分别为17个月、21个月和28个月的病儿的诊治过程,结合文献讨论其临床特点。结果 经术前超声及CT检查、术中探查及术后病理证实本组3例患儿均为肝脏间叶性错构瘤,手术治疗后恢复良好。结论 小儿肝脏间叶性错构瘤少见,是一种良性肿瘤样病变,腹部无痛性包块为其主要症状,B超及cT检查可帮助诊断,完整切除肿瘤可取得满意治疗效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文英]上传于[2006年05月29日 17时43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