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玉光

  • 11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6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第三脑室胶样囊肿的诊断与治疗

刘玉光张成王学庆孟广远钱捷张叔辰李江汉刘学宽宋广厚高峰岭姜汝明刘新富

中华神经外科杂志,1993,9(3):141~142,-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综合山东省11家医院经手术及病理证实的第三脑室胶样囊肿14例。占同期颅内肿瘤的0.14%。8例行脑室造影,6例CT扫描。经额入路手术切除13例,定向活检囊液抽吸排空1例,其中脑脊液分流术3例。治愈6例,好转7例,死亡1例。着重对其诊断与治疗进行了讨论。

关键词: 脑肿瘤 第三脑室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玉光]上传于[2006年11月14日 00时30分3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