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允刚

  • 5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时滞系统的一种低阶11-控制

刘允刚施颂椒潘子刚秦滨

自动化学报,2001,27(6):791~797,-0001,():

URL:

摘要/描述

究了离散时滞系统的一种低阶l12控制问题。得到了系统可实现状态反馈及输出反馈l12控制的充分条件,并将其转化为线性矩阵不等式(LMI)形式,给出了l12控制的显式表达形式。文中的处理不是转化为无穷维受限优化问题,而是优化l12范数的一上界。尽管得到的是次优l12控制律,但由于它具有确定的结构,故分析和设计过程十分简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允刚]上传于[2010年03月30日 18时03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