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允刚

  • 6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随机非线性系统二次跟踪型风险灵敏度指标下的满意输出反馈控制设计*

刘允刚张纪峰**潘子刚

中国科学(E辑),2003,33(8):715~732,-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无限时区跟踪型风险灵敏度(risk-sensmve)指标下,研究了一类严格反馈随机非线性系统的满意输出反馈控制问题。所用指标函数为实际中常见的二次型函数,而非为回避控制器设计及闭环系统性能分析的本质困难而采用的四次型函数。对任意给定的风险灵敏度参数和期望指标值,利用积分反推(integratorbackstepping)方法构造性地给出了一个输出反馈控制器,使得闭环系统在概率意义下有界,并且风险灵敏度指标不大于所给的期望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允刚]上传于[2010年03月30日 18时05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