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昭前

  • 7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反相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体外人肝微粒体中氟西汀及其代谢产物去甲氟西汀1

刘昭前程泽能王伟谭志荣欧阳冬生周宏灏

ISSN0253-9756 Acta PharmacolSin 2000 Nov; 21 (11): 1027-1030,-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建立同时测定体外肝微粒体中氟西汀及其代谓十产物去甲氟西汀的反相高效液相色谱紫外检测法。方法:含微粒体蛋白和NADPH发生系统及氟西汀的孵育液加入冰乙腈酸终止反应后,再加入去甲替林作为内标并以,z.正己烷和乙腈的混合液进行萃取,然后以反相ODS柱分离,在226nlTl处以紫外检测器进行检测。结果:孵育体系中没有明显的干扰峰出现,氟西汀和去甲氟西汀洗脱快,分离好,线性范围均为10-800ug/L,最低检测限均为5ug/L,相对回收率为94%-104%,变异系数少于9.1%。结论:本法快速,灵敏,回收率高,且萃取过程简单,可用于体外氟西汀的代谢研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昭前]上传于[2005年05月18日 22时22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