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宗田

  • 8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构件复用的Web化支撑模型研究

刘宗田蔡智明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0,28(3):142~144,-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基于一种以网络、Δgetn及领域为基础的Web化构件复用支撑模型,简述了其采用的框架模板表示方法及对构件化软件的分层规范:构造了领域框架、构件的分布式描述类库,提出以多Agent的手段实现分布式的构件搜索、管理,描述了各Agent的主要逻辑及相互协同关系。原型实现中使用了ASP、Java、JDBC、SQL 等工具,并在实际开发中进行了应用试验。

关键词: Web 软构件 Agent CASE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宗田]上传于[2009年07月21日 16时33分4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