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维安

  • 9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1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对治理者的治理: 金融机构公司治理问题透视3X

李维安曹廷求

东北财经大学学报,2004(1):47-50,-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于非金融企业公司治理而言,金融机构是发挥重要监督力量的“治理者”,东南亚金融危机后兴起的对金融机构治理问题的关注,使得金融机构成了“被治理者”。这种角色的转变不仅对金融机构提出了挑战,也为我们研究金融机构公司治理问题和设计我国金融机构公司治理改革思路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维安]上传于[2005年01月17日 22时31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