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卫东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潮流追踪中节点功率分配原则研究

李卫东魏立明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2003,35(4):491~493,-0001,():

URL:

摘要/描述

通过理论分析,明确了潮流追踪中普遍使用的节点功率等比例分配原则只有在联营运营框架下是正确的。 提出了一种适用于联营-双边贸易市场框架下节点功率分配的新原则--双边贸易优先分配原则。指出了节点功率分配的优先次序为网络约束、双边交易和联营交易。 几个简单算例说明了利用本文提出原则进行潮流追踪所得到的输电设备利用份额与实际情况是吻合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卫东]上传于[2010年11月15日 15时06分1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