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维仲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水平管外蒸气轴向流动凝结传热理论与实验研究

李维仲刘晓华赵宗昌沈自求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2002,42(2):185~198,-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水平管外蒸气轴向流动速度随轴向距离的增加而逐渐减小的流动特性,建立了边界层外蒸气轴向流动速度方程,通过对数学模型的数值求解,得到了无量纲液膜厚度及凝结换热系数的数值解,同时得出了蒸气轴向流动速度随轴向坐标z的变化关系.并通过实验进行了验证,理论计算结果与实验结果吻合得较好.通过数据整理得到了实验关联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维仲]上传于[2010年11月03日 14时12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