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文生

  • 3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J2EE的面向对象型数据的报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李文生冯莉

计算机系统应用,2006(2):57~59,-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描述的是一个在线考试中的报表系统的研发过程,从开发工具的选择到利弊的分析,再到根据开发平台、整个考试系统的架构设计以及所选的报表开发工具来研究并最终开发出满足需求的报表系统。在项目开发的过程中主要体会到了将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通过OR映射工具转化为持久对象,从而以对象的形式来操作数据库数据的创新性设计思想,并且切实的体会到了两种方式的利弊。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文生]上传于[2010年01月26日 10时22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