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岩松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自适应光学电流互感器与保护一体化运行研究

李岩松刘君杨以涵于文斌及洪泉谢晓梅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7年0月第27卷第0期/Proceedings of the CSEE Vol. 27, No. 0, July 2007,-0001,():

URL:

摘要/描述

电磁式CT的磁饱和问题一直是影响继电保护正确动作的主要原因之一,只有应用新型的无磁饱和互感器以及相应的保护系统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为此,该文在完善了新型自适应光学电流互感器(AOCT)理论体系基础上,研制了实用化的AOCT,将 AOCT 与新型线路差动保护构成的一体化系统应用于河北省保定供电公司的一条35kV输电线路上运行。运行结果表明,AOCT具有优良的测量性能,能够为保护提供高保真的测量数据; 整套一体化系统当发生多次区外故障时均可靠不动,在一次区内故障时正确动作,满足了现场实际运行的要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岩松]上传于[2007年11月07日 11时13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