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玉山

  • 8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6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电子设计自动化工具集成与异构数据接口

李玉山杨莉王燕云孙瑞囡关鲁君王林楠蔡固顺来新泉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MS,2002,8(5):413~416,-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国内电子设计自动化工具配置和使用现状,选择了最具代表性的三种电子设计自动化工具:Win-dows平台的Protel、Unix平台的cadence、Memor,开发了它们之可不同层次的数据转换接口,沟通了这几种典型的电子设计自动化工具,在此基础上采用客户机/服务器模式,构建了一个并行的产品数据管理体系和设计环境,为分散设计、集中制造提供方便,实现了异地设计、异地验证和集中制造。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玉山]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17时46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