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玉山

  • 10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4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PCB设计/制造数据交换技术及标准化

李玉山杨刚曾祥永蔡固顺郭宁樊勇李婷刘丽王崇光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2004,10(7):848~852,-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弥补传统印刷电路板数据标准Gerber不能进行双向数据交换的缺陷,介绍了新PCB数据标准的三个候选格式: IPC的GenCAM、Valor的ODB+ +以及EIA的EDIF400;分析了PCB设计/制造数据交换技术的研究进程;讨论了实施PCB 数据交换的关键技术和标准化前景。指出必须将目前PCB设计和制造的点对点交换模式改变成单一的理想交换模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玉山]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17时46分2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