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玉山

  • 9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实时图像采集及边缘提取ASIC设计*

李玉山陈颖琪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1995,22(1):14~20,-0001,():

URL:

摘要/描述

建造图像系统追求的是数据吞吐量和处理速度,为了提高实时性,一些关键的功能必须用VLsI硬件来实现。作者研制的IAAP系统可以完成图像的采集和处理。文中着重介绍了系统中的板级方案以及其中的ASIC设计。具体电路采用FPGA的形式来实现,共计使用了一块2000门和两块4200门的芯片来完成256×256×8位、512×512×8位图像的采集和线图像边缘提取等功能。系统的联试是成功的。该方案的优点在于印制板简化,实时性提高,可靠性改善,具有可扩充性和可移植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玉山]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17时47分0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