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忠芳

  • 5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反褶积在混凝土结构超声叠前偏移成像中的应用

李忠芳 骆英

江华大学学报,2009,30(6):636~639,-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采用反积技术提高混凝土结构中超声叠前偏移成像剖面的纵向分辩率的方法。首先阐述了反褶积及叠前偏移成像理论,然后给出了反积技术在Ricker脉冲信号的混凝土结构叠加前偏移成像任意试验信号处理中的应和,最后将后褶积技术应用于叠前偏移成像处理前的数据预处理和之后的后处理试验,并在预设内部陷的混凝土度件上进行了试验,结果表明,反褶积技术对单个脉冲或工程结构任意测试信号的首波都具有锐化首波的作用户在叠加前偏移成像技术中,反褶积技术可以起到锐化损伤边缘,提高叠加前偏移剖面分率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忠芳]上传于[2010年04月20日 09时07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