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龙驭球

  • 3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解析试函数的广义协调元-第十一届全国结构工程学术会议特邀报告

龙驭球傅向荣

《工程力学》增刊2002,028~039,-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探讨利用问题基本解析解作为试函数构造厂义协调元的方法。成功地构造了四边形膜元ATF-Q4A和ATF-Q4B、含旋转自由度的四边形膜元ATF-Q40,厚薄通用板元ATF-PQ4A和ATF-PQ4B,含切口奇异元ATF-VN,数值实验表明,该类单元体现了离散法与解析法的互补与渗透,具有许多优良的特性,较好地处理了有限元分析中常见的网格畸变、剪切闭锁、奇异性等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龙驭球]上传于[2005年03月04日 22时24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