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卢东斌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3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强强合并与重组: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战略抉择——温州市强强集团公司组建案例及其启示

卢东斌

《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2003,2:1-6,-0001,():

URL:

摘要/描述

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应走强强合并与重组的道路。温州市强强股份有限公司的组建说明这条路是可行的。本文指出,强强合并与重组要有胆有识:在打造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将品牌价值的提升作为做大做强的标志。为此,要注意发挥协同效应。互补效应是协同效应的基础,融合效应是协同效应的保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卢东斌]上传于[2006年08月16日 23时37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