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卢桂章

  • 10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3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微操作机器人中基于原语的智能控制方法*

卢桂章温遇华赵新

机器人,2003,25(4):331~334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原语的微操作机器人智能控制方法。首先,给出了面向对象的软件体系结构;然后,在智能机器人分层递阶的层次结构基础上,提出了原语控制概念,通过原语函数对系统模块的二次封装,把机器人任务简单抽象为任务原语序列,实现了基于原语的机器学习和示教再现,实验证明,基于原语的控制方法可以有效地提高微操作机器人的智能和自动化程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卢桂章]上传于[2005年03月11日 22时08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