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罗贵明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两步EFOP参数估计的递推算法*

罗贵明罗贵明**黄键

信息科学(E辑):2006,36(12):1442~1455,-0001,():

URL:

摘要/描述

经验频域最优参数(EFOP)估计方法是基于时域估计和频域估计的一种系统辨识方法。其优点在于能够降低噪声影响,对小样本数据的随机系统具有较好的辨识效果。利用松弛算法而建立的两步EFOP方法,可适用于ARMA和Box-Jenkins等模型。本文对受干扰的随机系统,推导出两步EFOP方法的递推算法。对新的递推算法进行了仿真,并利用实验结果分析和验证了该算法的有效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罗贵明]上传于[2011年05月04日 14时21分3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