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罗新荣

  • 6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综采放顶煤采场漏风与采空区氧化三带研究

罗新荣李增华张迎第王春耀

煤炭学报1998年10月第23卷第5期/JOURNAL OF CHINA COAL SOCIETY Oct. 1998, Vol. 23, No. 5,-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气压计混合读数法测定了综放采场区域的通风阻力及通风等势图。 用瞬态和稳态释放示踪气体SF6 的技术确定了综放工作面进风隅角采空区的漏风风速和采场漏风量及其分布情况. 测定了采空区气体浓度和温度, 划分了采空区氧化三带的范围。 根据煤的氧化模拟实验和现场测定, 常温下煤氧复合的自由基反应便能生成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气体, 所产生的热量使采空区煤岩温度升高10 ℃左右。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罗新荣]上传于[2007年03月15日 14时10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