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罗震东

  • 5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1980年代以来我国战略规划研究的总体进展

罗震东王兴平张京祥

城市规划汇刊2002年第3期总第139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战略研究一直是城市规划的研究重点。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我国规划界自1980年代以来关于城市战略规划的研究与实践逐渐加强,在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理论的基础上积极与中国城市发展的实际相结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然而我国城市战略规划研究仍处于起步阶段,还有许多的问题与领域有待探究。本文在对大量资料分析总结的基础上,综述了这一时期我国战略规划研究的总体进展,并提出来来的研究趋势。

关键词: 战略规划 80年代以来 进展 中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罗震东]上传于[2008年04月30日 14时12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