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卢文科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小波变换式小电流传感器的研究

卢文科朱长纯刘君华文常保鲁坚丘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2003,37,(8):791~794,-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霍尔检零原理(即闭环原理)推导出了霍尔检零系统的稳态误差表达式,得出了在霍尔检零系统中放大器的放大倍数越大稳态误差越小的结论。把小波变换技术应用到小电流传感器中,构造的声表面波换能器脉冲响应函数等于小波函数,从而制造出了声表面波式小波变换及重构器件,该器件可有效滤除小电流传感器的干扰信号。霍尔检零系统可以补偿温度和霍尔元件恒流源电流的变化对测量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卢文科]上传于[2010年11月29日 14时12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