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陆阳

  • 8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二进神经网络中笛卡尔球的研究*

陆阳Lu Yang Hart Jianghong Zhang Weiyong

模式识别与人工和智能,2004,17(3):368~373,-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两类线性可分结构笛卡尔积的概念,定义了布尔空间中笛卡尔球的概念,证明了笛卡尔球是一类线性可分结构系。此外,还对以布尔空间中任意样本Xc为中心,与Xt之间Hamming距离为1的任意个样本与组成的集合进行了研究,证明了这是一类笛卡尔球。为了对笛卡尔球进行规则提取,文中还分析了笛卡尔球的逻辑意义,建立了二进神经网络中判别笛卡尔球的一般方法,描述了这种判别方法的具体步骤,并通过一个实例说明了在二进神经网络中判别笛卡尔球的过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陆阳]上传于[2005年11月04日 23时56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