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鲁子爱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圆筒结构稳定性分析

鲁子爱许英李桂波

《水运工程》,2003,(9):001~020,-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研究探讨了大圆筒在结构临界状态下内外土压力的分布模式,建立了大圆筒的抗倾稳定条件。结合工程实例分析,得到结论:结构失稳时绕轴线上某点转动;转动点以上筒前土体和转动点以下筒后土体的抗力形成的抗倾力矩是总抗倾力矩的主要部分;加大筒体的沉入深度以及提高回填土的强度是有效的工程措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鲁子爱]上传于[2009年01月25日 01时32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