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吕恒林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巨厚冲积层中高强(钢板)混凝土井壁力学性能模拟试验研究

吕恒林刘卫忠孙飞吕田丰刘宏伟

矿山建设工程新进展——2005全国矿山建设学术会议文集(上册),-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采用物理模拟试验方法结合高强混凝土原材料和配合比试验结果、数值计算和理论分析等研究成果,探讨了巨厚冲积层中300~600m深度范围内可采用的高强混凝土井壁材料及其合理的结构形式,研究了高强高性能混凝土井壁和高强钢板混凝土井壁结构在高围压、高竖压力共同作用下的破裂形态、力学特点和极限荷截等,为巨厚冲积层中井壁材料的选择和结构设计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工程参数。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吕恒林]上传于[2007年04月29日 17时19分5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