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吕军仪

  • 6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杂色鲍溃疡症的显微及亚显微病理变化

吕军仪陈志胜①吕军仪②吴金英②

动物学杂志Chinese Journal of Zoology, 2004, 39(2):6~9,-0001,():

URL:

摘要/描述

杂色鲍溃疡症组织的病变主要在足部和外套膜,皮下结缔组织出现大量空泡变性,肌纤维紊乱直至断裂消失,细菌在组织间隙生长。发病后期消化系统出现病变,消化功能受阻。超微结构观察表明,足部、外套膜、消化道组织细胞均发生线粒体肿胀,内嵴变少甚至消失,存在不同程度的细胞内膜性空泡,内质网膨胀,核变形,提示本病致死原因可能为能量衰竭。

关键词: 杂色鲍 溃疡症 病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吕军仪]上传于[2006年10月21日 02时21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