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吕仁和

  • 6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止消通脉宁治疗糖尿病微血管病变的临床研究

吕仁和高彦彬王越冯兴中赵进喜林得玉胡继玲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通过将225例伴微血管并发症的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患者分为单纯中药组、单纯西药组和中西药结合组,进行了对比观察分析。结果显示止消通脉宁胶囊能非常显著的降低血糖、血脂、糖化血红蛋白,抑制血小板凝集,改善血流动力学,降低血清血栓素B2,增加6-酮-前列腺素,并且能显著的改善症状。总有效率达到76%。由此得出结论:(1)本药能减少尿糖,改善糖尿病肾病患者的肾功能;(2)能促进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患者眼底出血、渗出吸收;(3)能改善糖尿病性心脏病患者胸闷、心悸的感觉,改善心机缺血。所有临床数据显示止消通脉宁胶囊在预防和治疗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方面有较好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吕仁和]上传于[2005年03月04日 22时49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