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吕效平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五氯酚降解研究进展

吕效平徐宁王延儒

现代化工,2003,23:82-85,-0001,():

URL:

摘要/描述

评述了各种降解方法的基本原理以及国内外降解五氯酚研究概况。比较了在降解过程中生物作用、芬顿试剂作用、金届及金属氧化物作用、光电作用、超声波作用、臭氧作用及联合作用的优缺点。目前有关生物降解方法的研究较多,但是与生物法相比,超声波及其他新降解方法不但可以极大地缩短处理时间,而且降解效果受五氯酚浓度影响较小,应进一步研究开发。

关键词: 五氯酚( PCP) 生物降解 催化氧化 超声波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吕效平]上传于[2009年07月23日 17时47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