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吕晓迎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1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BioStarM - 140s芯片基因信息查询系统的构建及应用

吕晓迎陆慧琴包翔马慧敏

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6年7月第36卷第4期/JOURNAL OF SOUTHEAST UNIVERSITY (Natural Science Edition) July. 2006, Vol. 36, No. 4,-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生物信息学数据库查询的方法,对BioStarM - 140s小鼠基因表达芯片上的14112个基因进行相应注释信息的查询和所对应蛋白质功能的分类。首先参照人类综合型芯片上基因的功能分类,设定了14个蛋白质类别,然后采用Visual C++编程语言,构建了基因信息查询系统。应用该查询系统,进行了网络生物学数据库信息资源的自动直接查询,共搜索到有注释信息的基因12070个;进一步按照所设定的14个蛋白质类别对12070个基因进行分类查询,搜索到了与这14个分类相符合的、具有详细蛋白质功能注释信息的基因共 1606个。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吕晓迎]上传于[2007年04月04日 15时13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