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马骥

  • 5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RT-PCR法检测大鼠水孔蛋白-2分布及共在禁水后的变化

马骥Ma Ji Lin Shanyan

中华肾脏病杂志,1996,12(6):324~327,-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阐明水孔蛋白(AQP-2)是否与其它AQPs一样具有分布的广泛性。方法用秀行设计的引物以逆转录聚合酶反应法(PT-PCR)检测大鼠体内AQPs mPNA的分布及其在林水状态下的变化。结果AQPs mPNA不仅在肾脏有高表达,在脑、主动肪、肺、肝、脯、小肠、结肠、背上腺、聚丸、卵巢亦有弱表达,禁水46小时后,上术表达均较正常时有明显增强。结论AQP2广泛分布于肾外组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马骥]上传于[2005年11月16日 18时07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