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毛程连

  • 9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1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论财政学与基础经济学的关系

毛程连

,-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着我国经济实践与经济理论的不断发展,对于完善我国财政理论体系建设使之更为适应财政实践的要求也起来越高。但不容讳言的是,由于种种原因,建立一个比较完善的与社会主义经济大背景相适应的财政理论体系还面临着很多的困难。其中一个重要问题就是我们在基础经济理论上仍然存在着很多分歧之处。经济决定财政,经济决定财政观;因而要构建一个较为完善的财政理论框架的关键点之一就在于加强对基础经济理论及其对财政学影响的理解。本文的目的也在于此。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毛程连]上传于[2005年04月06日 22时15分1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