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马小平

  • 4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最佳正弦伪随机序列的数字水印技术

马小平胡延军高莉于洪珍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4. 35,-0001,():

URL:

摘要/描述

论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具有一定扩充性,以最佳正弦伪随机序列为水印信号的公开数字水印算法。论文先讨论了水印信号设计上应注意的问题;然后描述了最佳正弦伪随机序列的创建方法和性质;并提出了根据水印信号自身良好的自相关特性设计的水印算法;最后对算法进行抗攻击试验并对算法本身进行了简单的讨论。采用最佳正弦伪随机序列为水印信号,保证了水印信号自身具有很高的隐蔽性和信号的唯一性;同时还保证了信号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实验证明该水印算法对于噪声干扰和各种常规图像处理具有良好的鲁棒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马小平]上传于[2007年03月23日 11时19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