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梅宏

  • 9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Internet时代的软件技术

梅宏杨芙清

,-0001,():

URL:

摘要/描述

作为20 世纪末最伟大的技术进展,Internet正在深刻地改变我们生存的社会,其普及和发展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球范围的、不断延伸的信息基础设施,形成了一个资源丰富的计算平台。本文以软件基本模型的发展为主线,对软件技术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了回顾;分析了Internet的基本特征及其对软件技术带来的需求和挑战; 总结提炼Internet 环境下软件的新形态—网构软件(Internetware),探讨了其不同于传统软件的主要特性和主要研究方向;进而介 绍了我们的研究工作――面向构件、基于体系结构的软件开发方法ABC。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梅宏]上传于[2005年02月24日 22时37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