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梅雪松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9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表面电机气隙磁密的分析计算

梅雪松郝晓红张东升陶涛姜歌东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提出了计算表面电机气隙磁通量密度分布的分析方法。首先,建立了表面电机磁场的分析模型,给出了磁标量位的拉普拉斯方程以及一系列边界条件。然后用分离变量法获得了永磁体在气隙中产生的磁场强度和磁通量密度的分析表达式。最后将分析结果与实验结果进行对比,证明了分析方法的正确性。为进行表面电机对比研究、优化设计和机械动力学建模提供了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梅雪松]上传于[2005年05月17日 22时35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