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梅姝娥

  • 8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买方市场下B2B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策略研究

梅姝娥陈翔仲伟俊

管理科学学报,2003,6(2):41~46,-0001,():

URL:

摘要/描述

B2B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间交易提供了一个场所以买方市场为背景,根据效益最大化原则,通过构建买方企业拉动型企业间电子商务系统中买方和卖方的效益模型,研究了买方利用设置替代水平、恢复速率和补贴水平诱导卖方加入电子商务平台的策略,分析了技术进步和规模经济对电子商务发展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梅姝娥]上传于[2010年11月29日 16时17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