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孟祥旭

  • 8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参数化设计研究

孟祥旭徐延宁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2002,11(11):1086~1090,-0001,():

URL:

摘要/描述

参数化设计是提高企业产品设计创新能力的关键。从参数化模型的不同表示方式,相应的求解方法,建立模型的交互手段等方面综述产品参数化设计的研究现状及未来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重点讨论传统CAD领域所涉及的二维图纸及三维零件造型等几何问题的参数化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对传统的参数化的概念进行扩展,讨论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参数化设计问题及产品参数化设计的相关国际标准。

关键词: 参数化 约束 历史 模型 特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孟祥旭]上传于[2009年02月24日 14时17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