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门瑢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资产负债表观的追溯和评析

门瑢崔永梅金恩实

《生产力研究》,2008(16):149~150,-0001,():

URL:

摘要/描述

文章通过理论和实务分析认为企业会计准则回归到资产负债表观,适应了会计环境所影响的会计目标的要求。相对于收入费用观来说,资产负债表观为经济实质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概念基础。根据经济相似性确定涉及的资产和负债,会使得会计信息更加相关、可靠。但是,资产负债表在运用时,受到货币计量的限制,企业的能力、组织管理模式等能够带来未来现金流的资源,不能得到充分反映,从而使得现行企业财务报告在企业价值报告方面存在较大局限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门瑢]上传于[2010年04月15日 15时55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