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宁德志

  • 2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正交直墙前直立圆柱振荡问题的研究

宁德志滕斌

中国工程科学2003 年 5月第5卷第5期/Engineering Science May, 2003, Vol.5, No.5,-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镜像原理,将正交直墙前单个圆柱在静水中的振荡问题,转化为4个对称布置圆柱在静水中的振荡问题,由此应用速度势的特征函数展开法,建立了正交直墙前直立圆柱振荡问题的解析解。通过数值计算研究了圆柱与正交直墙间距离大小、水深等因素对附加质量和辐射阻尼的影响。计算结果表明,正交直墙前圆柱上的附加质量和辐射阻尼将明显增大,且随着波数的变化而发生振荡;不同水深中圆柱的附加质量和辐射阻尼在低频区与水深成线性关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宁德志]上传于[2008年04月10日 08时43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