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宁新宝

  • 7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心脏电活动的数学物理问题和高频心电图计算机模拟

宁新宝钱向阳肖福康吴新元彭正权陈瑞珠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报,1995,14(3)218~225,-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利用正常心脏和病变心脏电活动模型以及躯干模型建立了产生常规心电图和高频心电图的数学物理问题,找出了用计算机解决这类数学物理问题的途径,并且用计算机模拟出正常心脏和异常(有病灶)心脏,包括病灶位置变化、病灶大小不同以及病灶不同严重程度等情况下,心电波图形的变化,显示出QRS波上高频切迹和扭结对病灶特性的敏感性和特鼻性,阱究掰频心电图QRS波上的切迹、扭结的大小和分布状态与心脏疾病的内在联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宁新宝]上传于[2006年07月24日 22时42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