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牛承岗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芦丁、丹皮酚固体表面延迟荧光分析法

牛承岗董川晋卫军刘长松*

分析化学研究简报,2000,28(1):35~37,-0001,():

URL:

摘要/描述

建立了以滤纸为基质的中草药有效成分芦丁、丹皮酚的固体表面延迟荧光分析法(room tempemture delayed fluorimetry,RTDF)。对影响延迟荧光强度的各种因素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实验表明,芦丁的线性范围为5×10-6~1×10-4mol/L,检出限为0.52ng/斑,丹皮酚的线性范围为1×10-6~1×10-3mol/L,检出限为0.08ng/斑。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牛承岗]上传于[2010年12月30日 15时22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