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欧阳丹彤

  • 7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一致性的中心诊断及中心溯因诊断

欧阳丹彤姜云飞

,-0001,():

URL:

摘要/描述

摘要本文对溯因诊断的过程和中心溯因诊断的过程进行了刻划。将求中心溯因诊断的过程清晰地分为与领域有关的冲突识别及与领域无关的候选产生两大步骤。不仅指出了基于一致性的中心诊断与中心溯因诊断之间的关系,而且论证了中心溯因诊断与本原蕴含/蕴含式的直接关系。显示出基于一致性的中心诊断空间和中心溯因诊断空间不仅可同时计算,而且可用ATMS这类算法来计算,从而将我们的理论结果与实现联系起来。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欧阳丹彤]上传于[2005年09月29日 17时58分1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