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潘爱玲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公司治理与会计信息披露互动及趋同互动研究

潘爱玲刘慧凤

现代经济,2006,26(1):45~49,-0001,():

URL:

摘要/描述

公司治理与会计信息披露都是现代企业制度的产物,存在天然的互动关系。在不同的制度背景下,已经形成相契合的体系模式。从发展前景看,公司治理的国际趋同与会计信息披露的国际趋同之间也存在着互动关系。但在二者之间互动关系的基础上,如何解释公司治理与财务信息舞弊之间的关系,并促进二者之间的良性互动则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潘爱玲]上传于[2010年07月28日 17时49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