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裴劲松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加强农民工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

裴劲松张莉

《生产力研究》,2009(9):117~118,139,-0001,():

URL:

摘要/描述

农民工为城乡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而自身则日益“边缘化”,其医疗保障问题,日益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建立覆盖全民的分为三个层次城乡一体化医疗保障安全网:第一层次为基本医疗保障;第二层次为补充医疗保障及商业保险;第三层次为医疗救助,可以更好地发挥保障制度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最终的目标是构建城镇职工一体化的医疗保险体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裴劲松]上传于[2010年04月15日 10时34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