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彭东林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时空坐标转换理论与时栅位移传感器研究*

彭东林刘成康谭为民

仪器仪表学报,2000,21(4):338~342,-0001,():

URL:

摘要/描述

剖析了各种调制式移传感器工作原理和数学模型,按照“用时间测量空间”的思路,借助于伽里略变换,首次提出“带时间考查点的相对运动双坐标系”思想,将位置之差变成时间之差进行测量,最终抽象总结成为一套时空坐标转换的新理论,由此指导设计出一种全新的位移传感器—时栅。

关键词: 坐标转换 时栅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彭东林]上传于[2009年11月20日 16时41分3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