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彭小奇

  • 4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变量模糊控制模型辨识方法及其在矿热电炉决策支持系统中的应用*

彭小奇梅炽周孑民唐英

控制理论与应用,1994,11(5):582~587,-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直接从大量实际生产数据中提取优化的人工操作控制经验,以此为基础提出一种实现生产过程模糊自适应控制的方法。此法特别适用于积累有大量生产数据,但很难建立准确数学模型的生产过程实现计算机控制。笔者应用本文方法为我国某冶炼厂炼镍用矿热电炉设计计算机决策支持系统,该系统目1992年5月投入生产现场以来,一直正常运行,取得了明显效果和显著的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彭小奇]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21时04分4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